營運方向

惠商實業為一硬體、網路、軟體與資訊應用整合服務公司,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底,成立之初我們深切的體認到惠商的未來取決於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是否能施惠於整體社會的需求發展,公司營運宗旨是揭示「以客戶需求為經營導向」的高科技公司,也就是客戶的需求主導了我們在產品的發展與企劃所做的一切努力。

   
經營市場

我們努力並集中資源在政府機關、電信業、服務業與金融資訊四個垂直市場區隔環境,深入了解客方在這些行業的經營方式與需求,在適當的解決方案下可選擇不同的主從架構,網路和應用軟體,並保障客戶過去在系統上所做的投資。並且在人員的編配及合作夥伴上,組織一個能滿足垂直市場環境內客戶的需求,負有責任並可信賴的應用工程小組,以期達到『循標準、創新意』的目標。

 

代表性客戶
中華電信 法務部 教育部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行政院新聞局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經濟部工業局
美商宏智顧問公司 中國電視公司 外貿協會
紡拓會 中國時報 國泰航空
中國信託 第一人壽 凱悅飯店
日盛證券 時報文化廣場 和美證券
三立電視台 八大電視台  

 

 

 

  WorldClient  SSL  ALE Business Portal ALE Service and Support